貝殼★

【全職|傘修|歌改詞】突然好想你

【傘修】突然好想你

原曲>>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改詞:貝殼★

===============

最怕空氣變得寂靜 最怕腦中片段的過去
最怕回憶 緩慢重重敲擊著我的心 最怕突然 想起你的背影
想念過去有的曾經 我們一起笑著的回憶
事到如今 身邊早已沒有你伴一起 只剩手中 還握著的武器

突然好想你 你不這裡 想你敲鍵的聲音
突然好想你 突然浮現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擁有最絕配的默契 現在只剩我獨自走去
我們一起 牽手走過最難忘的生命 最後留下 我獨自的唏噓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卻是無法攜手天長地久並肩走下去

突然好想你 你不在這裡 回想起你的身影
突然好想你 突然浮現的回憶 突然崩潰的情緒

最怕人群慢慢離去 最怕想起曾經的光景
最怕回憶 緩慢重重敲擊著我的心 最怕突然 憶起你的聲音

如今的我 已經手握獎杯得總冠軍 卻是想起 你露出的笑意

==============

看完不要打我(/_T)我只是自己討虐順便曬一下成品(乾

评论
回到首页
© 貝殼★ | Powered by LOFTER